一只茶杯犬

头像是我本人没错了
因为我是我主人的宠物🐶
那么我的主人是谁呢?
SEVENTEEN EXO TXT
Straykids NCT
然后就是我的唯
拿放老师蔡亨源
(徐明浩:一颗心给那么多人)
大本命是SEVENTEEN
我呢…写文也就随心写,大概是一些…“xxx X你”这种或者“xxx视角”
写的不好,见谅
雷:劣质,rh艺人,sdfj,新牛仔裤,jjl,hxx,jzn,馊米,jqx

洪知秀x你


这个也是刷哥的生日贺文

因为向七那是一篇be文

人家的生日贺文都是甜文

刷哥的是be总觉得不太好所以又写个了甜文

谢谢观看

刷哥生日快乐!!

———————————————————

“最近还好吧,没有那么累”


“注意身体啊,别感冒发烧,不然可难受了”


我躺在酒店的床上和洪知秀视频通话,这个时候的他刚刚结束个人行程,黑色的口罩上方是那个无论看多少遍都一眼万年的小鹿眼


“不过…你房间是这个样子吗,我记得不是这样的啊”


“啊…我…我那个…我不是刚从学校回来吗,要隔离的,所以我现在在酒店里”


“这样啊”


“内,对了,要到欧巴的生日了吧,时间过得真快啊”


“是啊,好希望和你一起过生日啊”


“肯恰那欧巴呀,我给你寄了一个东西,你生日那天正好就到了”


“莫呀,礼物吗”


“内,欧巴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和他一直聊到他到了宿舍才结束,他回了宿舍准备休息


我收拾好东西进了浴室洗澡站在窗边看着首尔灯火阑珊的夜色笑了笑


“还有两天”


回到床上看了会儿手机就睡了


两天后,我终于离开酒店的x12了,离开酒店的x12第一件事就去了烟花店,买了租了的烟无人机,挑了一个好地方雇好了师傅,去了花店定了花,离开酒店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多,准备完毕后已经六点多了


忙活了这么久属实是有点累,所以就去了一家中餐厅吃饭,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吃不惯韩餐


我去了一家火锅店,等着锅底的时候门口叫进来了十多个“黑粽子”,作为一个有七年粉籍的克拉,我一眼就认出了这十几个大粽子是我家小十七


也是因为打头的是洪知秀(小声哔哔赖赖…)


我立刻飞进洗手间离开座位,看他们进了包间才出来,怕他们出来的太快,我几乎狼吐虎咽的吃完了这顿饭,我发誓我就算早八要迟到了也没吃的这么快过,吃完结完账立刻就离开了


回到酒店的新房间,洪知秀把合照发了过来,是十二个人吃火锅的合照,每个人都举着酒杯看着镜头


笑了笑发过去了一条语音


“天很冷了,都少喝点,特别是你喝多了礼物就没了”


只不过…


看到只有十二个人心里多少还是有点不好受


快点好起来吧明浩…

(对不起,这是我的私心)


等到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我有点迷迷糊糊了


用冷水洗了把脸穿好衣服拿好花去了那个不常去但是知道地址的地方


到了那里,我在角落里躲起来


宿舍内


孩子们都在床上也熄了灯,但是都没睡觉


洪知秀正躺在床上玩手机,结果徐明浩突然就在群里发了信息


“hiong!”


“hiong!”


“快看窗外!”


洪知秀带着疑惑下床拉开窗帘


那一刻,他惊讶到了


不远处的天空中是无人机摆出的生日祝福


“JOSHUA”

"Happy 27th Birthday"


此时,正好是零点


群里


“哦莫,这是克拉der准备的吗”


“哇…大发”


“太好看了吧”


“太有心了吧”


……


……


洪知秀笑了笑,看着还在变动的无人机,心里的感动随之而来


“是啊,真的有心了”


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又来了一条信息


“限时十秒,穿暖衣服来开门”


洪知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立刻开门跑出卧室来开门,一打开门…


“Surprise darling!”


话音刚落我就被拉进了一个怀抱


“hiong肯恰那呦?”李灿听到声音出来一看


“哎咦…我不看我不看…”嫌弃的回去了


我没忍住笑了一下


“好了,一会儿再抱啊”


换好鞋子,我进了他的卧室


我去洗澡出来的时候,他抱着那捧玫瑰满天星左看看右看看


接着开着的是小夜灯我也能看出来她的眼眶里有泪花


“哎一古,怎么哭了我们秀秀”走过去,我捧着他的脸,他抬起头看着我


“所以你当时在酒店里隔离是来了这里啊”


“不然呢”


“baby~”他把头埋进我的胸口蹭了蹭


“哎一古~wuli秀秀闹木kiyo”


他抬起头的时候我在他的嘴唇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很晚了,睡觉吧”


“要宝贝抱着睡~宝贝身上是我的味道~是香香的”


“好好好,都依你”


回到床上,他把我紧紧的搂在怀里


“baby,baby?”一低头,我已经梦见周公了


洪知秀笑了笑,轻轻的吻了一下我的额头


“baby”


“Will you marry me?”


可能…我听见了?


“嗯…”


他附在我耳边轻轻的说到


“我当你是答应喽”


洪知秀


12月30日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