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茶杯犬

头像是我本人没错了
因为我是我主人的宠物🐶
那么我的主人是谁呢?
SEVENTEEN EXO TXT
Straykids NCT
然后就是我的唯
拿放老师蔡亨源
(徐明浩:一颗心给那么多人)
大本命是SEVENTEEN
我呢…写文也就随心写,大概是一些…“xxx X你”这种或者“xxx视角”
写的不好,见谅
雷:劣质,rh艺人,sdfj,新牛仔裤,jjl,hxx,jzn,馊米,jqx

致田柾国的一封信

我对HYBE真的无话可说了

这篇文…以分手半年的前女友身份来写

与其说是文 不如说是信 

所以叫“致田柾国的一封信”


都说…吃水不忘挖井人

可竟然真的有人不遵守


田柾国的直播才结束不久,看着他的样子,我真的很难受,可我做不了什么,只能一遍遍的看我录下来的直播


“你在看什么啊…”弟弟小舟出来喝水,看见我还坐在地毯上就问


我没有说话,只是看了他一眼就继续看直播


他走到我身边看见了我iPad里的内容


“这是…柾国哥?”


“…嗯”


“哥怎么…变成这样了…”就连弟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见他唱着SEVENTEEN的《HOT》也是不敢相信


“他…他是抑郁了吗”果然,连他都是心疼的


“没有,但都这样了,好像也没什么区别”我的语气听不出什么,但是弟弟什么都懂


“姐,要不…你打个电话吧,他一定还没睡呢”


我看了看弟弟,弟弟拍了拍我就回去了


我愣了愣,看向了还在充电的手机


我们已经半年没有联系了,半年前由于一些缘故我们分手了,和平分手,自那之后我就回了中国,没敢在关注他和BTS的一切动态,信息没发过,电话也没打过,今天也只是因为失眠才碰巧看了直播


我现在…以什么身份来给他打电话呢…


虽然犹豫,可我还是做了,没过两秒对方就接通了


“呦不塞呦”他的语气淡然,声音有些发哑,一时间我竟因为心疼说不出一句话


“呦不塞呦?没睡吗,很晚了”


“…柾国啊,累吗”


他没有说话,可我明白他是怎么想的


“难受吗,我看直播了”


“呵…这样啊…”


“…柾国,可别想太多,会好起来的,我们都在,哥哥们,你的父母,我,我们一直都在”


“…古玛窝”


“要我去陪陪你吗”


“不了吧,我们…不是分手了吗,别了吧,你好好照顾自己,也别太担心我,我没事”


“…柾国啊,如果…如果需要的话,我随时在”


“嗯,早点休息吧”


“照顾好自己”


“会的”


通话结束.


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落了下来


你是我的骄傲

我独一无二的存在

你是天空中最亮的星星

随时照亮我


曾经无数次大喊我爱你

可现如今

我却无能为力 无所作为

我想冲到你的身边去爱你

可我做不到


我想抱住你

让你尽情的发泄

我想奔向你

抚上你憔悴的脸给你温暖


韩国的风会冷吗

星星会照亮你吗

安静的夜晚

可以让你也平静吗


如此渺小的我爱上如此优秀的你

是我最大的荣幸

我想冲到山上大喊

喊这世界的不公

喊出一切坏心情


柾国啊

我爱你很爱你

可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只能独自一个人在黑夜哭泣

我无法在你身边跟你一起接受风浪


恨吗

累吗

苦吗

疼吗


我恨啊

我很累啊

我觉得苦啊

我很心疼的啊


你是我英雄

是我星星

也是我的太阳


可是

谁来做你的太阳


柾国啊

我们都在啊

我们一直都在啊

我们会一直都在啊


柾国啊

照顾好自己啊

记得盖好被子向右侧躺睡

会有精灵闯进你的梦境实现的你的梦想

这个夜晚也会让你过的平静


这个世界太过不公了

我的孩子不小了可也不大啊

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啊


上帝啊

我求求你了

好好对待这个男孩吧


我站在烟花下

会为你一直祈祷祝福

一生有你十分荣幸

直到直接末日我依旧爱你

在这个你不会知晓的地方深深的爱你


柾国啊

抬头看看星星吧

让他们代替我带给你温柔吧


我爱你

会一直爱你




END.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