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茶杯犬

头像是我本人没错了
因为我是我主人的宠物🐶
那么我的主人是谁呢?
SEVENTEEN EXO TXT
Straykids NCT
然后就是我的唯
拿放老师蔡亨源
(徐明浩:一颗心给那么多人)
大本命是SEVENTEEN
我呢…写文也就随心写,大概是一些…“xxx X你”这种或者“xxx视角”
写的不好,见谅
雷:劣质,rh艺人,sdfj,新牛仔裤,jjl,hxx,jzn,馊米,jqx

胡宇桐x你

【做梦素材】

当你正和妈妈视频时…

  

  “还好,最近倒是没累”

  

  “毕竟有那个叫…叫…啊宇桐,我看人家挺照顾你的”

  

  “哎呀妈你真的是”

  

  “小朋友吃饭没”你和妈妈正在视频,结果老胡突然进来了

  

  你震惊的转过头不出声的给了他个嘴型

  

  “我和我妈视频呢”

  

  但是这个时候妈妈来了一句

  

  “是我女婿吗”是亲妈无疑了

  

  “什么女婿妈你真的是…不和你说了”说完就挂了

  

  转头看了眼老胡,人家正洋洋得意且意味不明的靠在门框上抱着胳膊笑着看着你

  

  “哎呀烦死了…”你害羞的钻进被窝把脸蒙住,老胡这个时候也进来了

  

  “好了,妈都认可我了你就出来吧昂”他拍了拍你的被子,你也悄悄的露个眼睛

  

  “别这样好吗”

  

  “?为什么”

  

  “看的我想…”

  

  “?不你不想”

  

  “你说的不算”

  

  “胡宇桐你别太过分!”

  

  “小朋友生气了?直接喊我名字,那就晚睡一会儿吧”

  

  今晚注定无眠

  


  晚安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